射手座的人愛好自由
我爸截至目前為止一直過著自由且任性的生活
也還好他娶對了老婆
雙魚座的女人
認命且認勞認怨
想當年我還小
身上也流有一半任性基因的我
對於雙魚座的娘愛念的個性實在不敢恭維
但是
當自己為人妻為人母以後
對於養三個小孩、天天煮三餐家裏、家裏還一塵不染的媽
我真的是打從心裏配服
我竟是亞洲鐵人的後代!
但我持家的功力不及我媽的三分之一
所以雖貴為後代但卻是一個阿斗
真的扶不起呀!
講了這麼多離題太遠了
回憶六年前我結婚那一天
在父母拜別時
第一次看到爸的眼淚
我一直以為射手座的爸是條沒有淚腺的硬漢
那天我終於相信鐵漢也有柔情
年紀越大
爸越是感性
12/16妹妹的文定之日
龐大的家族支支葉葉都聚集在餐廳
參與這歷史性的一刻
重頭戲要上場時
爸失踨了
找到他的時候
他的眼睛已經腫的不像話
一直以為只有打哈欠會傳染
哭原來也會傳染
他這麼一哭
一群人都淪陷了
哭腫了雙眼撇見老公眼角也泛著淚光
多溫馨感人的一面
只是他的淚光伴隨著笑意
原來他老兄是笑到飆淚
他不能理解
離娘家只有十分鍾的路程有什麼好哭的
雖然只有十分鍾
但對爸而言
心裏的距離應該不止十分鍾吧
地球是圓的
等老公將來嫁女兒
看你還笑不笑的出來
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