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聖誕節
這個節日讓我感到溫馨
一直以來我有一個夢也可以說一個願望
希望可以在一個有雪有聖誕氣氛的地方過聖誕
但這個願望一直未能實現
後來我發現溫馨的節日
不見得要有應景的雪花火雞或禮物
可以和親愛的家人好友來場溫馨的聚會
應該更具意義更勝我心中的那個願望
今年第一個聖誕趴踢由小敏學校揭開序幕(12/21)
看著可愛的小朋友認真的表演
表演後
每個家庭用心的準備一道主菜及甜點
會後大伙留在學校一起享用聖誕大餐
淋瑯滿目的餐點種類之多或許一點都不道地
但彭派的食物
熱絡的氣氛
我想這就是聖誕節要傳達的凝聚力!
第二個聖誕趴踢在2005年姊妹淘小金媽家開始
2006年在小敏家
2007年千媽跳出來主辦(12/22)
用心的佈置及費心的準備餐點
仍一如小金媽所傳遞的
是一場溫馨好友聚會
每個與會的大朋友小朋友人人都準備小禮物抽獎
看著小朋友開心抽禮物拆禮物
真的感謝千金家庭的用心款待
讓我們第二個美滿的聖誕聚會
第三個聖誕趴踢是我們這群因為網路而結緣的媽媽一起舉辦的
這群孩子從未滿一歲開始博感情
現在一個個都是中大班的大孩子了
深厚的感情基礎
玩起來當然格外有默契
在『葉麗亞的家』以包場的形式
大人小朋友都輕鬆自在呀!
今年的第三場也是最後一場的聖誕趴踢
就這麼落幕了
期待明年的聖誕節
也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