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的想起來2007年其實並不順遂
工作上
被一個金額只有三億的工地搞到快精神崩潰
心理醫生處女行就這麼成行
還做了所謂的花精療法
至今我仍不知是花精成功的平撫我的情緒
還是工地的結束連同也將我的惡夢終結
不知??
EQ差到要去看心理醫師
自然家庭也不會和樂
有一大段時間
老公說我動不動就發脾氣
可憐的小敏常當炮灰
但是天真活動潑又可愛的她
都不跟我計較
常摟著我的脖子說
好可愛的馬麻
謝謝我的女兒愛我的可愛也包容我的壞脾氣
想當年生她時
醫生雖然剪斷了我和小敏間的臍帶
卻斷不了我們之間血脈相連的那份親蜜感
好不容易這年的尾聲看來一切都要丕極泰來時
跟著十年的主子要離開公司了
私交上我舉雙手雙腳贊成他出走
但是私心上我卻為他的離開感到莫明的憂鬱
這間公司唯一值得我學習的人要離開了
標竿走了
目標不見了
未來茫然然還真不知所措
這是天使的聲音
惡魔卻告訴我
走了正氣
你想小人會低調嗎?
十個尾戒都不夠你防呀
想到這裏又犯憂鬱囉!!
撇開工作面
一家三口仍過著很無厘頭的日子
展望2008當然希望會更好
但是客觀評估
有困難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