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張照片攝於1/20從科教館搭往士林捷運站的路上>>
小敏出生24天並沒有將頭髮理光
再加上遺傳到我的髮性
頭髮生長速度飛快
從小到大剪過好多次頭髮
野口的造型也維持了四年
在當完小新娘後
小敏希望可以跟媽媽剪一樣的短髮
這有什麼問題
早上出門前可以不用綁頭髮對我而言是利多呀
1/6當完小新娘後
1/7就拎她去剪短
原本她還很滿意自己的造型
那知當天在回程的路上大翻盤
說她不喜歡剪短
喜歡剪長
(剪長......改天教教我吧!!)
原本只是抱怨
後來變成了極度傷心而飆淚
回到家看到把拔情緒更是擴大到哭不停
厚~~老娘實在很火
後來沒辦法了
我就問淚眼汪汪的小敏要不要看馬麻小時候的照片
想當年這種香菇頭幾乎是我們那年代的經典
誰沒有剪過!?
指著照片香菇頭的自己哄小敏說
你看看~你跟馬麻小時候多像呀!!
這一講小敏整個人飛上了枝頭
可以像馬麻
是小敏截至四歲半的人生最重要的信念
接下來小敏很開心的接受了自己的新造型
更開心我封她為『小君如』
晚上要睡覺時還嚷著大君如~大君如~來陪小君如睡覺嘛!!
天真的小孩真的很討喜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