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接小敏回家的路上心血來潮
我就問小敏愛不愛我
小敏點點頭
我:你好像從來沒有跟我說過Mommy我愛你耶
小敏:什麼?什麼?(四兩撥千金)
接下來我就一直半玩半央求的要小敏說Mommy我愛你
這傢伙不講就是不講
這個無聊的遊戲一路玩到晚上臨睡前
對小敏扮可憐我很在行
我躺在一旁獨自哀怨的說
『唉~我的小孩不愛我!!我好可憐喔』
小敏一聽到馬上就說
馬麻抱抱
馬麻抱抱啦
我就說你先跟我說Mommy我愛你
我才要抱
小敏就像唱片跳針似的
一直重複那句馬麻抱抱
連話帶人的疊到我身上還強拉我的手環位他的脖子
卻始終也聽不到那句愛的表白
心冷我的只好睡了
今天一早
嘿嘿
繼續那個無聊的遊戲
小敏終於跟我說
Mommy我愛你
雖然說的有點不好意思而且有點小聲
但是我也回了她一句
我也愛你
得逞後的我並沒有善罷干休
還得寸進尺的跟小敏說
以後你每天都要跟我說喔

我愛你這三個字難不難啟口
在保守的東方教育體系下
確實是很難開口對親愛的家人表達愛意
截至我三十三歲三個月又24天的人生
我也不曾對我媽說過我愛你
行動上的付出我很甘之如貽
但是這樣的甜言蜜語我卻說不出口
所以從小訓練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