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著雨的寒冷星期六
老公要去吃一整天不同攤的客戶尾牙
也不曉得是那來的熱情
前一晚我竟然打了電話跟姪子周智恆說
今天大姑姑要帶他跟小敏去sogo吃飯
十點多周智恆被宅配到我們家連後悔的機會都沒有
哈哈哈哈哈
二小玩了一會在家搗蛋的遊戲後
一大二小搭捷運往sogo邁進
捷運真的是很方便
不止節省時間
而且圖利財團我們也得便利
忠孝復興的出口直接通往百貨公司
管它外頭是下雪下冰雹也影響不了我們
到了百貨公司直接殺到十一樓的美食餐廳
原本想去連戰的媳婦家吃飯
但是一大二小也點不了什麼菜
只好往勝博殿鑽
因為我愛這裏的白飯跟高麗菜
小敏對於這種生高麗菜的接受度也很高
今日的餐點
我仍選擇了爽口的蔥花蘿蔔泥豬排
它和白飯真的是很棒的組合
小朋友我則選擇好入口的漢堡排加炸蝦
今日的餐點吃的很滿意
但我對二個小朋友的表現並不是很滿意
尤其是我失心瘋的牽著二個小朋友逛百貨公司時
簡直快要崩潰
二個人不正經的玩些沒什麼智商的遊戲
然後笑的花枝亂顫
走手扶梯時還在那裏給我比效率的
不曉得那一層樓時
小敏很有效率往下一層跨出去
老娘有點火就停在原樓梯對她說
妳先下去等好了!!
只見小敏慌張的逆流而上往回跑
看了我實在是覺得好氣也好笑
只好抓著周智恆跟著她往下搭
大概有二分鐘他們二個稍微聽話
接下來又繼續重播
『如何讓媽媽(大姑姑)崩潰臉色七孫順』的戲碼
唉~~此地不宜久留
從忠孝館抓著他們二個到復興館
外帶三盒鼎泰豐的小籠包後帶著一肚子氣回家去
下午回到娘家後先跟我妹幫我爸買鞋
打著如意算盤要回家吃鼎泰豐的小籠包
想說吃一顆試味道就好
我怎麼會有這麼天真的想法呢
回家只看到三個空盒子
三盒18顆的小籠包每個小朋友肚子各裝四顆
其它的也住進了不同的胃室
見此
我妹還很幽默說
盒子應該不要丟的
我們可以到永和豆漿去包一籠小籠包回來
假裝它是鼎泰豐
呵呵呵不好笑好嗎
這時只能慶幸自己
在買鼎泰豐之前還有買一包新東陽鴨翅
這時跟能和我妹啃鴨翅自我安慰了
**********************************
今天過後我大概需要半年的時間
才有勇氣再帶這二個個性外放的小盆油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