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實在冷的不像話
不穿衛生衣的我
過年開始每天以羊毛衛生衣迎戰寒冷的冬天
不愛穿厚的我
每天就是羊毛衛生衣加一件薄長袖外套也是一件長版的毛衣外套
就在昨天不到十度的低溫我被打敗了
連怕冷的老公都自不慣我這樣不怕死的穿衣方式
於是今年的情人的禮物就是厚外套一件啦~
今天適逢一年一度的情人節
金星在處女的我浪漫不是我的專長也不是我的調兒
所以結婚六七年為另一半所做的浪漫事蹟
認真的想起來
嘿嘿.....好像沒有內
天適逢一年一度的情人的
收到了幾封嘛吉的簡訊祝福
我也裝浪漫的傳簡訊給老公祝他情人的快樂
他回傳給我順便問我晚上去那吃飯
月亮在雙魚的浪漫老公在這種節日一定會有安排外出打打牙祭

寒冷的冬夜有什麼比火鍋更能溫暖人心人胃呢
決定今天去霸子吃涮涮鍋
因為情人節文化路上像樣的餐廳皆座無虛席
連親和價位的霸子都要候補個十來組
厚~~饑腸轆轆下只好轉戰隔臂的吃到飽火鍋店
這間火鍋店的前身是健康煮
也是小敏第一次被玉卒被收費的店
小敏記的可清楚了
被帶位前帥哥服務生請小敏站好要看身高時
小敏抵死不從半蹲的晾在那裏
此舉讓旁觀的群眾竊笑不已
帥哥服務生實在拿小敏沒輒就先幫我們帶位
就定位後來了一位女服務生
我同樣問她小敏是否要收費
女服務生請小敏站起來
在老娘的命令下小敏總算站起來讓服務身打量身高
好心服務生小姐說小敏身高110左右不需要收費
小敏一聽不用收錢
羊心大悅火力全開今天表現的比以往更亮眼
亮眼的程度讓我一度懷欵她晚餐到底有沒有吃
老娘開小敏晚餐有沒有吃
小敏很委曲的回答我說
只吃了一碗
哇咧~~
一頓情人節晚餐吃下來沒有浪漫可言也就算了
還一肚子火
過了一個年
小敏變的很皮條不僅會跟老娘頂嘴兼反駁諭旨
白目的的功力更上一層樓
在除了吃功以外沒有一樣我看的順眼的
於是我就跟小敏講
表現不好回家就打一下
一頓飯吃下來累積了八大板
七月半的鴨子不知死活就是在形容小敏此刻白目的舉動
回到家還敢嬉皮笑臉的問我說
馬麻~要現在打還等一下再打?
我問她你要什麼時候打
白目的小敏還跟我說現在
還要我打輕一點喔!
我家法一落下小敏痛的唉唉叫
打輕一點就不叫處罰了好嗎~丁小姐!
老公怕小敏洗澡不配合就說洗好澡再來處罰
還幫小敏說情說等等表現好八下可以變三下
白目的小敏還在那裏秀數學能力
還說八下變三下剛才已經打了一下所以變二下
天啊~~誰來把小敏的黑眼球藏起來啦!!別開玩笑了快還她好嗎!!
父女倆進廁所洗了暖呼呼的熱水澡氣氛相當的融洽目詳和
一出來老公就宣布他減五下了
幫小敏穿好睡衣
老娘手持刑具出現在房間時
小敏看到老娘認真的神情知道我來真的時
才在那裏挫咧蛋
已經來不及了好嗎~~
我請小敏把手伸出來
重重的打了二下
小敏淚如雨下痛苦不已
在此我順便公布家法
未來只要不乖就是打手心
看你是要神經細一點還是皮蹦緊一點
任君挑選
這孩子不處罰不行
放了六天的年假整個個性都野了!!!
偶的2008情人的就在打小孩中落幕了
悲~

***********************************
偷偷分享一件我老公的趣事
這幾天冷的有點過頭想必大伙都有切身的感受
早上我都會在盥洗後再幫小敏換衣服
星期三最冷的那一天
我盥洗後進房間
看到房間的廁所門口立著暖器
裏頭看到一名身全身披羊毛(羊毛衛生加褲)還加大外套脖子還圍巾
還吹著暖器的男子
正是外子
他在幹嘛呢?
他。。。。在。。。大。。。便!!
各位呀~
全副武裝吹著暖器撇條的事件
應該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吧!!
輸的徹底呀,配服配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