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農場二天一夜遊
時間:2008/3/14~15
成員:卓大夫妻檔。婆婆。小敏一家三口
*************************************
我妹及妹夫一聽說我們要去武陵
就耳提面目的跟我說那裏的路有多遠有多難走要小心暈車
但是豬頭的我竟然還是忘了讓小敏服用暈車藥
對於暈車很有經驗的小敏
嗜吃如命的她竟然早餐不吃
不止如此連午餐她也說她不吃
但無情且巔跛的山路並沒有因為她的忌口
而賞他一個平靜的途程
還是讓小敏貢獻出一大包
從台七丙的山路一路到武陵農場雖然只有54K的路程
但這54K對我們而言真是天殺的遠
不要說小敏
連婆婆和我都暈車
小敏吐完後還是在車上崩潰痛哭
有一度我實在很想叫老公回頭送我們回家
我不想去什麼鬼武陵了啦~~
好不容易
總算到了武陵
一下車呼吸到有別於台北的新鮮空氣
好吧~~我原諒你長在海拔二千公尺了
CHECK IN婆婆我跟小敏三人攤在床上休息
躺了半個多小時候總算有舒服一點
走出房間我們先去參加竹筒飯的製作
散步到松林小徑→醒獅園→蔣公銅像別墅區
這裏的空氣真是好
婆婆讚聲連連
小敏一掃剛才抓兔子的陰霾總算是又跑又跳拻復以往的好動
散步結束差不多是晚餐時間
晚餐小敏也是吃的心不在焉
因為支持小敏一路來到武陵最大的動力就是SPA水療館
吃完晚餐回房間稍做休息
婆婆和老公就帶著小敏去水療館
我則去大廳欣賞聲樂及鋼琴音樂會陶冶一下性情
音樂會九點半結束後
小敏盡興的水療之旅也結束
玩樂後的小敏體力恢復食量甦醒
天啊!!十點鐘去那找食物呀
還好下午的竹筒飯十點可以取貨
小敏很滿足的吃掉了二管竹筒飯
開心的和老娘相擁而眠
(婆想跟愛孫小敏睡,無奈小敏跟她說,
我跟我馬麻睡,你可以跟你自己的小孩睡呀
哈哈哈哈哈)
*************************************
第二天的行程
更深入的往露營生態旅遊區逛去
最後挑戰4.3k的桃山瀑布
因為有坡度
老公腿長腳長的邁開步伐前進
留下了老弱婦嬬的三人邊走邊晃
晃不到一半的路程我們紛紛舉白旗投降往回走
我看爬山這事真的是隨意不要太勉強
哈哈哈哈
午餐我們打算下了山再吃怕吃多了等一下暈車更難受
所以隨便吃了點餅乾果腹
在回程的路上
這次我學乖了我想要買暈車藥
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情況下
買泡麵比買暈車藥要來的容易
經過我一番打聽得知
旅客服務中心旁有個『武陵醫療站』

只要拿健保卡填一下資料可以免費領取暈車藥
太好了
吃完藥休息個十五分鐘讓藥效充分發揮後下山
二點十分從武陵出發
下山的路是我開的
天啊
紮實的開了二個小時總算下山了
不知是暈車藥裏頭含有安眠的成份
還是蜿蜒山路有催眠的效果
我的眼皮好重喔
跟老公換手後
我開始倒頭大睡
醒來時已經在宜蘭市場
這時已經快六點了
我的媽媽咪呀
午餐變晚餐了
等吃完晚餐再開車回到家已經八點半了
天啊~~~
坐了一下午的車子屁股都快不是自己的了
下次如果要再約去武陵
我想是若干年後才會有勇氣了!!
好空氣果然是需要時間與空間去換取的!
*************************************
這次訂富野武陵四人房型含二餐要價6600
我覺得還算合理
除了有水療館以外
晚上音樂會的節目都有物超所值的感受喔
只是這次去的時間有點太晚
櫻花樹大部份都凋謝
只留下零星幾顆還有花朵
如果可以早來個一星期我想一定狠美
除此之外
滿眼的綠在秋天來時轉換滿眼的紅一定也是美
總之漂亮的風景不是垂手可得的!
想要去武陵的朋友
不管你會不會暈車
最好吞一下暈車藥
比較妥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