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3/18
地點:T.G.I Friday's
成員:雅晴。秀秀。佳惠。嵐嵐。我
**********************************
人的一生有多少個18年
截至目前為止我擁有不到2個
但我卻和我這票高中同學一起度過了人生的第一個18年
今天是我們的月聚餐
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同時
突然問其他四位
我們是不是認識快20年啦?
仔細一算
天啊
我們已經認識了超過18年了
看看我們五個
結婚的時間都差不多
想想剛認識時的青澀模樣都有些模糊了
雅晴和嵐嵐擁有一雙可愛的兒女
秀秀有一個兒子肚子裏的小女兒五個月
佳惠和我都只有一個
除了雅晴是家庭主婦以外
其餘四個都是職業婦女
不管我們在婚姻經濟面扮演的角色是什麼
投入一段婚姻一定有所以失去也會有新的擁有
突然有個瘋狂的念頭湧上來
我就提議說
不如等秀秀八月生完做完月子
十月十一月咱們來趟拋夫棄子的國外之旅吧
這18年來的友情資歷並沒有將我們帶離這片土地
大伙聽我這麼一提都很興奮
地點也從優雅的日本到熱情奔放的峇里島
最後我們決議要去峇里島當貴婦
秀秀還一度擔心她產後身材無法恢復
我就跟秀秀講
老娘陪你
(胖路這條路有伴的感覺晶架糾剛心耶~)
哈哈哈哈哈哈
飽到撐的聚會結束
我開始期待五個女人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