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明天要去北海道玩
今天特地回家吃晚餐
要跟他們說去北海道如果旅行社有安排參觀早市
一定要請導遊帶他們去吃活的海膽
一顆一千塊日幣
絕對物超所值
在北海道就是要盡心的品嘗新鮮的魚獲海鮮
還有提醒二老不要亂買東西
所以今天請了一小時先走
怕人多塞車回到家已經天昏地暗了
剛好有個同事要搭五點的高鐵回雲林投票
我就跟著他一起搭計程車到台北車站
延途經過了長昌總會的總部
看到對政治狂熱的民眾
到了台北車站看到高鐵售票口長長的排隊人潮
我想這些大概也是要回鄉投票的遊子吧
突然我有種莫明的感動
不管今天陌生的你們支持的候選人是誰
但我相信他們都是真心的寄託
這一票投下去可以讓台灣更好
我愛這片土地
這個小島太可愛了
肚子餓永遠有東西吃
無聊時隨時有24小時的KTV可以排遣寂寞
過個馬路有MD跟洋蔥跟亞尼克
雖然不是每個家庭都有這樣的配備
但我想你家走路可到的範圍總有7-11全家或OK吧!
請問有那個國家有辦法做到這樣的便利跟親和
只有台灣!
不管今天這個小島是不是聯合國承認的一份子
這片土地上2300萬個認真生活的人們我以為們為榮
我以生在這片地上為榮!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