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星期中午都自己準備便當
量是沒有比較少
但自己準備總比外食少油膩感
再加上最近青菜便宜的很
一把山茼蒿才10塊錢
晚上在家洗好後
隔天中午到公司用三禾牌電壺
(就是插電的裏頭有電湯匙可以煮水的鐵壺)
很克難的燙青菜
青菜燙好後淋上一點柴魚醬油
十穀飯+一樣在家炒好耐蒸的青菜+一樣肉類主食+燙青菜
美味又不卡油
哈哈哈哈
今天去接小敏除了買好的菜還有饅頭
還從公司提了三顆楊桃要燉來喝
最近老娘虎體欠安呀!!
大包小包的接小敏回家的路上
原本讓我牽著走在右邊的小敏
突然跑到左邊來說她要走這邊
我:為什麼要換邊呀?
小敏:醬子你提的東西可以換邊提,手就不會那麼酸啦
我:你怎麼知道我手會酸
小敏:我早就知道了好嗎~
聽到小敏這麼講
不到五歲年齡
小敏所表現出來的觀察力及貼心度
偶有感動到內
*********************************
之前有老師說我青菜吃的不夠多
所以現在在改進度
希望把不足的給補足
最愛的肉類
希望可以慢慢減量
人雖然胖也減不下來
但至少要胖的健康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