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
既然是情人一定會恩愛
就算不恩愛也會和平共處吧
在我們家把拔跟女兒身上看不到
在我看來這二枚上輩子應該分的不是很好看吧
哈哈哈哈
一早小敏率先起床
雖然我們家人口簡單
但相處起來是有"美尬"的
老娘睡覺最怕吵
他們父女倆有再大的膽子也不敢在這時跟我開玩笑
所以起床的小敏當然是去凹把拔起床
我們家把拔的專長是把自己女兒弄哭
並以弄哭女兒為樂
一早起床他迫不及待想一展長才
手腳俐落的翻過小敏躺到老娘旁邊
還轉過頭跟小敏說
”我愛馬麻~馬麻是我的”
於是就展開了一場上輩子情人搶奪路人甲的戲碼
小敏再怎麼恰
也贏不了把拔的蠻力
於是我就這麼花落把拔旁
輸了的小敏就躺在床的另一頭涰泣→小哭→嚎淘太哭
我將小敏抱過來對著她說
『全世界馬麻最愛的人是你
馬麻~怎麼這麼會生
生了一個這麼可愛又像我的人小孩呢?』
三句話說完小敏破涕為笑
(字句的多少不重要,重點是要提到我的她的唯一
而且長的還一定要像我~如果說我最愛她,但接一句
你怎麼長的跟你爸這麼像,會有反效果,所以要拿捏好!)
我跟老公提醒今天是兒童節就不能讓她開心一點嗎?
老公一聽今天是兒童節笑的更開心
真的很變態!!
還有我說老天爺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小敏是兒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