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4/18晚上10:54分
外子到大陸出差四天的第二天星期五晚上
偶正帶著小敏從我阿嬤家肥來
才剛進家門電話就響起
原以為是出差在外的老公打回來
沒想到是怡伶打來的
第一個想法是怡伶碰巧經過偶家附近想上來坐坐
沒想到是來約打牌的
看看時間不早了
狀況是母女倆還沒洗澡
特殊狀況老娘愛打牌,但小敏不喜歡打牌
我:妹怡伶阿姨打來約媽媽去打牌耶
小敏:那要去那裏打?
我:阿杏阿姨家,你要一起去嗎
(廢話,不然咧~小敏留在家裏睡覺隔天幫我準備早餐嗎?
哩嘛幫幫忙!)
小敏:好呀!那我就可以不用那麼早睡覺了,耶~
小敏:麻密~你要贏錢喔!
(有你加持贏了氣勢,哈哈哈哈)
母女倆火速洗澡等著怡伶他們開車來接
再殺到新店阿杏家打牌
今天的牌桌上
怡伶的老公麥可
阿杏的男朋友Sky
阿杏的弟弟劉弟弟
我是唯一的女生
小敏跟著二位阿姨吃喝東西看電視
牌桌撕殺下來
我完成了一些不可能的任務
例如門清四暗刻加中洞自摸
連對對孤張也自摸
隨便聽隨便摸
第一將結果出爐
100 50我竟然海贏了5450
贏到不好意思第二將就陪玩
竟然讓我沒輸沒贏
玩了二將贏了5450
凌晨四點鐘
怡伶夫妻倆載我們母女回板橋
贏了這麼多錢
連人家阿杏的弟弟大名都不曉得
而且還趁老公出差不在家
拎著小孩打牌打到快天亮
偶真素判逆的人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