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美妙的51勞動節
地點:大稻埕。華納威秀
成員:阿梅。雅貞。彭彭。小穆。我
一早看到陰涼的天氣暗自竊喜
老天爺您可真是上道呀
連這麼卑微的願望您聽見啦
哈哈哈哈
一早小敏自己換好了運動服
狀況外的把拔看到女兒穿學校運動服還很疑惑的問
妹妹~你幹嘛穿這樣?
小敏:星期四本來就要穿運動服呀~
老公:對厚,你不是勞工所以你沒有放假厚
(語閉自己在那裏笑的花枝亂顫
厚~~真的很欠揍!
八點半把小敏送到學校
和梅夫人一起搭捷運到展開今天的活動
看了這麼多的介紹本人最想吃的是
藏身在保安街49巷內的古早味肉粥+炸海鮮
而梅夫人跟小穆則比較傾心安西路的古早切仔麵
除了遲到的彭彭以外
兵分二路
早起的人兒果然有粥吃
一到目的地
剛開店
人不多
氣候宜人
和雅貞各點了一碗肉粥跟炸海鰻紅燒肉
開始嗑

<<懷舊的店面>>

<<清爽的肉粥,清爽的湯頭早上吃也不覺得有負擔>>

<<雖然是炸物,但吃起來沒有油膩感真的很不賴>>
在吃肉粥的同時
同桌的另一位客人中年伯伯點了炸頭腐
很熱情的邀我們一起享用
盛情難欲下
我和雅貞一人夾了一塊來嘗鮮
軟嫰的口感真的是很正點
感謝這位不知名的中年伯伯的款待
除了肉粥第二名想吃的是毛蟹
三百大洋買了二隻小到不能再小的野生毛蟹
我買了一公一母

<<好迷你的蟹種,吃起來好費工>>
老實講
因為太過迷你
吃起來有點想在嗑瓜子
如果可以我寧可再貼個幾百塊買一隻紅蟳來飽胃
但是如果在不趕時間的51勞動節早晨
用它來殺時間
也算是小的附加價值
哈哈哈哈哈

<<原汁排骨湯一碗45元,單價不便宜,但是蘿蔔清甜的湯頭,真的是物超所值>>
離開了保安街後
一行人散步到了迪化街品嘗古早味的杏仁露
杏仁味本人不敢領教
所以坐在一旁陪吃
但看到梅夫人海嗑二碗
我想美味的程度就不需我用文字去贅述了
哈哈哈哈哈
下一站是人氣居高不下的旗魚米粉

<<老舊的店面,絡譯不絕的人潮>>

<<吃到此每一間的湯頭都很鮮甜,旗魚米粉也是>>

<<相較於肉粥的紅燒肉,旗魚米粉的紅燒肉的醃醬我比較喜歡>>
以上是今天的美食行程
人家說要吃也要健康
從出了民權西路站以後都搭11號公車
雙腳是萬能的
從迪化街再散步到台北車站搭捷運
也是輕而易舉的事
尤其是在飽餐之後
呵呵呵呵
*****************************
下午的行程是電影欣賞
既然是悠哉的行程
電影的選擇自然也是走溫馨路線
『老媽愛死你』非你莫屬啦
沒想到在華納威秀看電影的同時
竟巧遇了吳尊跟ELLE在這裏辦活動

<<ELLE本人好俊秀,吳尊跟電視上一樣很清秀>>
看完電影跟梅夫人在三越血拼了小孩的衣服後
完美的結束今天的行程
開心內
現在已經開始期待明年的51假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