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前生產過程可以說歷歷在目
好像昨天才發生的事
一晃眼
五年過去了......

時間:生日前n天.......
老公很慎重的問了小敏一些問題
老公:妹妹你生日想吃什麼把拔請你吃
我:吃牛排好了!
老公:那是你想吃又不是妹妹想吃
小敏很認真的思考了很久
小敏:那....嗯..吃水餃好了!
老公暴笑
而我則阿沙力的說
馬麻送你二百顆
哈哈哈哈哈

時間:生日前一天
小敏出現了生日燥樂症
症狀就是
莫明的像中樂似的笑了好久
問她開心什麼
她則很卑微的回答你
明天是我生日耶!!!
又開始莫明的笑~~~
天啊!!要不是明天你生日
給老娘這麼笑
我一定馬上帶妳去徹底檢查檢查

時間:生日當天一早
小敏喜愛粉紅高調華麗風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
既然今天是小姐她的生日
就算老娘再怎麼不愛粉紅
也要滿足一下壽星小小的願望
小敏換上了他日思夜夢的粉紅色大蝴蝶洋裝
(真想把這件洋裝偷偷的把它丟掉
免得老是在寒流來襲老娘心情低落之時
小敏總是在這個節骨眼歡要穿這件夏天的削肩洋裝)
粉紅色大蝴蝶洋裝都上場了
再加個粉紅花邊襪也不過是錦上添花
粉紅的針織外套
再配上了白色亮片大蝴蝶節的皮鞋
最後短髮西瓜皮造型的小敏
還為難我要幫他幫頭髮
整個say抖好
就變
這樣

我說親愛的女兒
因為有你
我感到很幸福
昨天的電影台詞沒想到這麼快就派上用場了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