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小敏剛上幼稚園時拍的
小姐她正在操作教具做『倒的練習』
當時年紀還真小大概是二歲半吧!
怎麼才覺得是不久前的事
卻在某一個晚上在幫小敏洗澡時
我們已談起了拍畢業照的事了
小敏:馬麻~星期四大班要拍畢業照
馬麻:大班要拍畢業照啦!
小敏:對呀!
馬麻:妳也想拍畢業照嗎?
小敏:想呀
馬麻:可是你才準備要升大班耶,拍畢業照也是明年的事呀!
小敏:那~我明年幾月幾號拍呀?
馬麻心中OS妳未免也太猴急了吧!
***************************
晚上去接小敏時
遇到阿梅
阿梅一看到我就跟我說
今天他兒子在拍畢業照宮延服時
小敏站在一旁看的入神
聽阿梅這麼講
我完全可以想像喜高調華麗風的小敏忘神的模樣
馬麻:拍畢業照你最喜歡的是宮延造型嗎?
小敏開心的點點頭
並且又再問了我一次
馬麻我明年幾月幾號拍畢業照
看來小敏未來一年活下去的動力
就是『穿著宮延服拍畢業照』這事兒吧!
我說女兒呀
你要三思
這照片拍下去
將來您大喜的喜宴上
我可是會大方的跟在場的賓客一起分享
你過往的”青春回憶”呀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