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著二天沒有睡好
今天早上起來身體不怎麼舒服
所以請假一天在家休息
一覺睡到了十一點起來
頭暈的症狀不見了
但卻神奇的變頭痛
吞了二顆Tylenol也不見好轉
認命的忍耐它
月初到建智那弄頭髮
不曉得那根筋不對
我竟然接受建智的建議染了頭髮
我要求的是深咖啡低調髮色
結果卻變成了高調亞麻色
看到這麼淺的髮色
坐了六個小時的我
快崩潰了
實在沒有耐性再坐著跟建智耗時間
只好催眠自己洗過之後會變深
事實証明沒有變深還有越來越淺的跡象
反正下午也沒什麼事
就回娘家去媽弄頭髮的美容院求救
經過一個小時
短短的一個小時我又恢復原來的樣子
結論是不要輕忽
社區美容院的功能
哈哈哈哈
五點去接小敏時
走在回家的路上
我:妹~你看媽媽有沒有那邊不一樣?
小敏:A~馬麻你的頭髮變黑了耶
同樣的問題晚上問老公
老公看了很久回我說
沒有什麼不一樣呀
我:妹~跟把拔講,馬麻那裏不一樣
小敏:馬麻的頭髮變黑啦!
把拔:不是本來就黑的嗎?
我:結婚七年了,我可以理解你的遲頓
結婚越久
EQ越高
這算是意外的收獲嗎?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