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媽、叔嬸、二姑南下去看憶梅
我媽說憶梅不認得她跟嬸嬸
但是認得叔叔跟二姑
今天打電話給妹夫問憶梅的情況時
從電話那頭傳過來安心的聲音
我有明顯的感受到
他問我要不要和憶梅講電話
短短的時間已經可以講電話
真的是開心內
憶梅認得我
但是她一直講說她搞不清楚狀況
搞不清楚自己怎麼會這麼嚴重
搞不清楚自己還在懷孕還是生了
跟她說孩子生了是一個很有人緣的妹妹
她又搞不清楚說
她一直以為懷男生怎麼變生女生
唯一搞清楚的是
她沒有足月生下孩子
我就跟她說
搞不清楚沒關係
妳現在最要緊的是要好好養病
將來有的是時間搞清楚狀況
感謝這段時間關心憶梅的朋友
她現在很好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