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大爺來電說他要和昭麟他們去吃飯
厚厚~~
這樣的夜晚
雖然炎熱但卻是自由
我指在味蕾上
小敏完全遺傳自我的隨性
丁大爺和我在飲食上
就像精力湯對上了珍珠奶茶
他曲高和寡
我則是親切可人
他非有機無農藥不食
我管他有機無機有毒無毒都吃
小敏和我就像珍珠奶茶裏的加了布丁
完美組合最佳拍檔
吃方面
小敏和我也算是另一個層次的共犯結構
在沒有典嶽長的夜晚
有什麼比鹽酥雞更能憾動人心的
要不是小敏才五歲
再來二瓶啤酒半顆西瓜
真是澎派又滿足呀
所以夏天就是啤酒。西瓜。鹽酥雞的組合
如果可以愛文把費吃到飽
會更駭喔!
哈哈哈哈哈
玉皇大帝OS:
層次好低的一對母女,
當初應該派去投胎三葉蟲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