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總說營造業很黑暗
老實講在這行業十年了
或許是內業的關係
也或許公司正派經營
營造業的風風雨雨總只是聽說而不曾"親身經歷"
但是
大家可以想像
在我的左手邊五公尺的會議桌上黑道跟工地在談判
而我的右後方的主管辦公室裏頭有五個便衣警察
假裝路人甲在那裏看報紙
萬一....
如果黑道大哥抓狂拔出了噴子
媽呀
我的辦公桌底下的空間還真不是我能藏身之地
需到藏時方恨胖大概就是如此的感受
而且再怎麼腎上線激素亢奮
以老娘肥胖的身軀
我想也只有墊背的份
好在
最後黑道大哥落了一句
『要讓你們發大財,你們不要!要讓你們倒閉很容易!』後
閃人
我有哈雷路亞重生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