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為了一顆土芒果
心滿意足的享用完畢正用牙線清潔時
突然間
一個東西剝落
在下排門牙處
心突然驚了一下
靠~不會把門牙掉了嗎?????
這把年紀了掉了一顆門牙
除了講話漏風以外
更是有礙觀瞻
照照鏡子好在門牙沒事
於是我拿起了不明剝落物研究了一下
嗯.....
我想它應該是快變成鐘乳石的牙結石吧
以它的體積大小也再再提醒我
好像有一世紀沒有去洗牙了吧
這只是本人不專業的判斷
很怕它不是牙結石而是牙的一部份
二話不說預約看牙吧!!
再來小敏最近也老說她的牙齒在搖
一邊說還手一邊按著牙在那裏晃
我實在很怕再這麼晃下去
牙齒就這麼給晃掉了
反正都要去看了
母女倆就一起去吧
這次預約的是家裏附近的安信牙醫
星期六十點半的彭醫師門診
(剛好小敏學校同學的媽媽在這裏上班,
打聽過這位彭醫師看牙很仔細,狠好~)
經醫師檢查結果
小敏那顆搖晃的牙齒後方已經有牙冒出頭了
我竟然都沒有察覺
真是個失職的阿木呀
更可怕的是
它好像座落在不該座落的地方
歪歪邪邪的
所以原本那顆搖晃的牙要趕快拔掉
小敏大概是太久沒看牙了
今天的看牙沒有以往來的勇敢大方
再加上這個彭醫師
顯然不是兒牙專科
不會哄騙感覺上快上火了
口氣不是很好
這樣的EQ實在讓我很難相信他是一名看診仔細的醫生
雖然小敏妞揑的舉止搞的我也快上火了
可是我覺得這是你的工作
如果兒牙不是你專科
那就不要接小孩的case
輪我之前先去照了X光
彭醫師說我的牙還挺健康的
這如果讓向來覺得比我重視口腔衛生的丁大爺聽到
肯定會吐血加鬱悶
哈哈哈哈哈
彭醫師開始幫我洗牙
印象中以前洗牙
醫生會一邊洗
三步五時會讓病人起身漱個口稍做休息
在洗之前他也說
如果有問題舉個手就停
媽的咧
今天醫師是在趕時間還是怎樣
嘴巴張到麻雖然有抽唾液的管子
但是時間久了護士小姐也抽不完全
都快被嗆死了
老娘手舉了也不理我
老實講
感覺不是很好
對於這樣的醫師
我實在很難給予很好的評價
看來要找一個住家附近的好牙醫真的很難!

看小敏今天新長出來的牙
看來是要存錢讓她整牙了
不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