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颱卡玫基已經讓宜蘭在下午宣布放假
心裏燃起了一咪咪可能放假的瑕想
下班趕緊去接小敏
再殺到黃昏市場囤糧做好防颱的準備
採買的差不多時
小敏突然驚恐的抬起頭來
小敏:馬麻~我好像穿錯鞋了耶
(老娘低頭一看,不是好像是真的穿錯鞋)
我:天啊!!怎麼會穿錯鞋呢,而且是一腳自己一腳別人的?
小敏:我怎麼知道?就穿錯啦!
我:厚~你要不要考慮改名叫丁家天呀?
以符合你這天兵天將的性格
小敏:可是姓名貼紙全都要換掉很浪費耶!!
我:這點錢我還花的起
牽著小敏快速回到學校
還沒進門
老師已經哄堂大笑
哇咧
颱風還沒來
我看丁小姐妳的腦袋瓜子已經開始在放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