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叫我白雪或是小公主,但千萬不要叫我小白,柯柯柯>>
畫家小敏又把她的創作大咧咧的留在大茶几上
今天在整理桌面時
隨手把那幾張創作收到資源回收筒去
隨即我又轉身把它抽回來
至少也拍張照再回收
小敏最近很喜歡用原子筆做畫
在A4紙張裏
陽光。樹木。花朵。蝴蝶。愛心加公主
是小敏的基本構圖
有時會出現城堡
小敏嘴裏否認夢想成為公主
但我一直看到她身體裏住了一個穿著彭彭袖的公主
畫作就是最佳的証物
初人物創作是一粒圓頭沒有脖子加上一件三角形的裙子
前一陣子圓頭還是長脖子長出來了,身穿細長方形的裙子
很像機器人

最近的人物就唯美許多

怕別人不知道她在畫什麼
還特地寫上了公主二個字

小敏寫自己的英文名字
嘴巴說現在不喜歡粉紅色改愛藍色
但是名字上的粉紅色描邊
在在証明小敏的口是心非
但是我可以感受到筆劃傳遞出來開心的fu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