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7.25
成員:梅夫人。KiKi。珊珊。彭彭。小蘭。我
*************************
炎炎夏日
和三五好友來杯冰涼的啤酒配熱炒
既可以聯絡感情
又可以達到消暑的目的
真是一舉二得
這346餐廳就在我們公司後面
每每在茶水間忙裏偷閒時
總可以看到它那未經造型的外貌
從門口一路到餐廳

看到一箱箱的啤酒
讓我想起了未成年時黃韻伶的那首藍色啤酒海
如果可以泡在啤酒海裏
我想也是”嘛些~嘛些~”西呀哇send吧
柯柯柯
到了餐廳門口
已經有人在排隊了呢
還好梅夫人有事先訂位
進到餐廳
超挑高的鐵皮屋不難看出它的前身真的是間倉庫
在沒有刻意的變裝下
有種後現代的頽廢風格
也算是有特色的

第一個到達的我閒來沒事就先點菜吧
向來喜歡菜色滿滿的我
點起菜來向來不手軟
今天總共點了十四樣菜
一手啤酒
蝦蜜尚青
台啤尚青!!

來到這裏千萬不要貪小便宜點桶裝的
要點瓶裝的才是當天現釀的尚青啤酒

順口不苦澀又可以喝到淡淡的麥香喔
超正點
今天的菜色除了那道豆鼓三鮮覺得不怎麼新鮮以外
其他的還算滿意

酒足飯飽之際
八點有現場演唱
台上的男女主唱盡其所能的飆駭歌
到了
伍佰的那首『你是我的花朵』時
餐廳裏的食客們忍不住的聞歌起台客舞
將整個熱鬧的氣氛帶到最高點

看著那些青春的肖蓮郎
舞動著身軀
年輕真好!!
不禁回憶起少年十八二十時
大伙也帶著裝滿啤酒及熱炒的肚皮離開
滿足呀~
*****************************
台啤346倉庫餐廳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2段85號(建國啤酒廠內)
電話:2509-8346
營業時間:17:30~2400
夏天最好事先訂位以免敗興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