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敏七個月時
丟了一本愛瑞卡爾的好餓好餓的毛毛蟲
分散小敏的注意力
老娘心一橫
拿了一把剪刀
從此西瓜皮瀏海就是小敏的商標
不管頭髮的長度如何
西瓜皮只要一過眉就修剪
所以永遠保持最新鮮的長度
自從今年一月當完我妹的小新娘帶著小敏去把長髮剪掉
小敏紮紮實實變成了西瓜妹
重點是完全不用整理
真是職業婦女的一大福音
但住在小敏身體的那枚公主可不這麼認為
只要有看到珍珠美人魚就發牢騷說
我要留長,我要留長我要留到屁股這裏
還好我很老實的跟他說
那會很像鬼
小敏在長度上做了調整
整個縮到肩膀
但我還不滿意
而且怎麼樣她都不肯再剪
任憑我好說歹說夏天熱
頭髮在脖子這裏很悶熱
心生一計
我:妹~你知道嗎?頭髮剪短一點留長比較快喔!
(我沒有騙他呀,真的修一修會長的比較快呀!)
小敏:好好好~我要剪我要剪
我心裏OS
果然是配好好的
天真的小孩就是會配到一肚子壞水的娘
晚上回我家過父親節順便就拎去換顆新鮮的西瓜回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