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8.8
成員:大姑姑我和姪兒恆
****************************
【神鬼傳奇1, 2】在全球創下八億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神鬼傳奇3】即將為這部成功的系列電影揭開全新一頁,這次的故事背景是神秘的中國。動作片票房導演羅伯柯漢(【玩命關頭】、【限制級戰警】)拍出場面浩大、氣勢磅礡的暑期強
檔鉅片【神鬼傳奇3】。

布蘭登費雪(【神鬼傳奇】系列電影)再次飾演探險家瑞克歐康納,他這次必須和死而復生的中國古代龍皇帝(李連杰【霍元甲】、【投名狀】)展開一場前所未見的殊死大戰,他們從古代中國的地下陵墓,打到燈紅酒綠的40年代夜上海,最後在喜瑪拉雅山巔一決生死。瑞克的兒子亞力克(路克福特【黑色汽球】、【決戰下一秒】),身為考古學家的妻子艾芙琳(瑪麗亞貝蘿【暴力效應】、【世貿中心】)以及她笨手笨腳的哥哥強納森(約翰漢納【神鬼傳奇】系列電影、【聖劍奇兵】)也加入這場超自然的動作冒險,而這次歐康納一家人必須阻止龍皇帝的木乃伊召喚兩千年前的咒語,讓他再度成為統治全世界的暴君。
 
兩千年前,巫師紫媛(楊紫瓊【臥虎藏龍】、【藝伎回憶錄】)下了咒語,把當時統一中國的龍皇帝以及他的十萬兵馬俑大軍永遠埋在地下陵墓,但是一心想成為探險家的亞力克歐康納卻受騙,無意之間讓龍皇帝從恆久的沉睡中甦醒。亞力克這個莽撞的考古學家必須向唯一知道該怎麼對付木乃伊的的兩位專家求救:他的父母。龍皇帝甦醒之後,他統治世界的野心變得更強烈,他以超乎想像的超自然能力在遠東地區呼風喚雨,即將喚醒他那所向無敵的十萬兵馬俑大軍…歐康納一家人到底能不能夠及時阻止他?
 
【神鬼傳奇3】延續這部系列電影的磅礡氣勢以及浩大的動作場面,保證能讓新一代觀眾嘆為觀止。【神鬼傳奇3】一片全新的角色包括飾演紫媛情人明郭的王慎德(【致命羅密歐】、【喜福會】),他對龍皇帝忠心耿耿,卻被他的主子出賣;連恩康尼翰(【冥王星早餐】、【吹動大麥的風】)飾演的瑞克的老友和飛行員戴西“瘋狗”麥奎爾;以及中港台知名新生代女星梁洛施(【謎屍】、【刺青】)飾演的龍皇帝的陵墓守護者小菱。
****************************************
看後心得嘛
看了神鬼1.2沒有理由不看神鬼3
我覺得既然要拍第3集
整個劇情的結構及張力要更勝第1.2集
可惜我沒有得到應有的期待
反而有種失望的感覺
小孩亞力克長大了
媽艾芙琳變老也換人了
(我還是喜歡原來的瑞秋懷茲)
怎麼布蘭登費雪還是如此的青春
典型的好萊塢電影
場子搞的很大
所有的支支流流也不管歷史考證
反正全都匯入電影人所預設的結果就對了
壞人永遠很耐操又耐打
演反派的黃秋生
這也是一個怪
龍皇帝已經過往了二千多年
竟然還有粉絲存在
而且這枚粉絲竟然還為了他成立一個軍隊
並且相信龍皇帝會死而復活
而且這名忠心的守護者黃秋生
經歷了雪崩和彈藥襲擊都沒事耶!!
這麼耐操的生命體
何苦再追求長生不死呢?
更神奇的是
飾演女巫的楊紫瓊(紫媛)和飾演女兒的梁洛施(小菱)
在鳥不生蛋的香格里拉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
敢情香格里拉也有科見美語的門市呀
竟然會說英文耶!
二千多歲的人如此好學很值得我們學習呢
最後當然是本乃伊達人布蘭登費雪又戰勝了
而且艾芙琳那位天兵老哥
永遠有辦法弄到名貴的珠寶而不被發現
也為第4集的留下了伏筆!!
該怎麼說呢?
反正就電影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