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湖泰雅軒
時間:2008.8.9
成員:小舅。阿姨姨丈小表哥及姪女琪琪。爸媽。弟一家四口
妹及妹婿。我們母倆共12大4小聲勢浩大
***********************************
在內湖阿姨家附近的泰式料理『泰雅軒』
甫開張至今已吃過n次
價廉又美味的料理誰能抗拒呢?
最近阿姨的大兒子我的大表哥在內湖買了房子
小舅從彰化上來幫哥的房子處理水電工程
和我弟我妹就說好
請小舅之名
行大啖美食之實
一舉二得呀
哈哈哈哈哈
雅緻的門面配上酸辣的料理口感
整個很夏天

只是訂位太晚我們等到一點多才有位子用餐
好在我那個性衝動的射手爸沒有因為等待而動怒
我們著實鬆了一口氣
我被分配跟四個小朋友坐一起
是我祭出的可樂獎賞有了作用
除了琪琪以外
恆。小敏跟群白飯都趴的比多的

還是用這種器皿裝飯特別好吃呢?

肥厚的月亮蝦餅光看就很宜人

椒麻雞
我喜歡下面鋪的高麗菜絲佐酸辣的醬汁很美味

鐵板牛柳
這道是點給嗜肉的群吃的
口味普通

喜歡檸檬魚的我們
今天點了用二種不同烹調方式的檸檬魚
酥炸式
外皮酥脆
裏頭的魚肉並沒有因此老掉仍保留原有的鮮嫰
一整個驚喜
我喜歡

清蒸的檸檬魚
魚肉好吃
湯汁下飯一直是我的最愛

泰式茄子
讓不愛茄子的人也多夾的幾塊,好吃!

涼拌花枝
吃起來很夏天

打拋肉今天也點了二份
小朋友版沒有辣
大人版是有辣的
原本停筷的小舅為了這一盤
又添了一碗飯
真的是呷ㄍㄚ”並軌”

涼伴青木瓜
二位辣嬤
阿姨和我媽的最愛

泰式涼伴生蝦
一盤也才六尾
我吃了三尾
你說好不好吃?好吃到爆好嗎~

大薄片
最後上場的
因為大伙一肚子飽
所以它實在是沒什麼發揮的舞台
哈哈哈哈
另外二盤青菜就很慶菜所以就沒有上圖了
餵飽十六口人
美味卻不貴
只花了3000大洋
每個人都掛上滿足的笑容離開
讚!!!!
***********************************
『泰雅軒』
住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437巷9號
電話:2627-2380
ps.務必先訂位,生意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