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公司電腦重灌
老娘最怕也最討厭重灌
熟悉的作業環境又要重新建立
更可怕的是
一些該備份的東西沒備份到
例如
字型
例如我的小秘書
如果你是枚上班族
腦容量不夠但是腦裏那塊橡皮擦工作效率好又快速時
這小小的程式
真是小瓶裝腦容量人的福音呀
名稱:A tontes
電腦版的便利貼
我的清單一列出來
該繳的錢
該記住的事
永遠不會記住的密碼
都由小秘書負責幫我keep住
而且永遠不會失誤
安裝好程式
只要在右下角的圖示上點二下
小秘書就會跳出來供你差遣
輸入要交待的事情後
再點一下
就會跳出鬧鐘來
提醒的時間一到
小秘書的便利貼就會跳出來
如東發懶想要晚一點再做
可以重新輸入希望被提醒的時間
總之一個便利好用
<<點我到Atontes下載頁面>>
<<點我到Atontes中文化下載頁面>>

安裝好後記得
設定→新增便條紙
要把
開啟定時提醒視窗打勾
醬子鬧鐘才會主動跳出喔
其他的設定請依個人喜好去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