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吃冰的東西
所以熟女團的女士們團購了N彈的林口電廠的冰棒
吾仍不為所動
上星期突然心血來潮想嘗嘗那冰品為何如此夯
好心的kiki分了我三支冰棒
不湊巧的今天老娘要加班
丁大爺去接丁小敏時
只好麻煩他老兄幫我拎冰棒回去
kiki將冰棒交給了丁大爺的同時
丁大爺:天氣這麼熱,冰棒怎麼拿回家呀?
結果這對好吃的父女竟然找了一個安靜的角落
把它給砍就了..........
事後
小敏無辜云:我只吃一支,把拔吃二支
我.....心裏OS
有一樣發明半世紀久的電子產品叫冰箱
他有一項功能叫冷凍庫
即使冰化成水再送進冷冰庫一樣可以回春
真是林老師卡好!!
唉~
林口電廠冰棒
咱倆真是有緣無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