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朋友即使久時間沒有見面
再見面時
彼此間的情誼只有加溫沒有減分
這就是姊妹淘
距離上次見面又是幾個月前的事了
上星期娟娟”凍美條”發出一封該聚會的MAIL
很貼心的把時間跟地點都給安排了
沒有選擇對我們這群不想出嘴又不想動腦的人真是一大福音
拜部落格方興未艾所賜
很多格友會分享吃喝玩樂的資訊
今天挑選的PS PASTA餐廳聽說正夯
娟娟在MAIL特別提醒大家要準時
準時是好公民必要的美德
母女二人很準時的到達餐廳
莫非是太陽太大把他們都蒸發掉了嗎
準點的時間
我們母女倆竟然是第一到達的人
第二名竟然還是帶著二個小孩的阿記小茜姊妹檔
我們的主辦人
裴媽娟娟狗仔週刊的大美編竟然遲到了四十分鐘
才睡眼腥松的相偕男友大寶珊珊來遲
有沒有搞錯呀???
重點是遲到四十分鐘還不是今天的爐主喔
今天的爐主還是眾望所歸的王媽
再度蟬聯遲到時間之離譜的寶座
對於王媽的遲到功力
用『望塵莫及』來形容是最貼切不過了
PS PASTA坐於B1的復合式商店的一角

與書店服飾店共存的餐廳很少見
裝潢走頹廢風

<<黑嘛嘛的裝潢,感覺不怎麼清潔我實在不怎麼欣賞>>

<<吧台一樣走頹廢風,那燈有anna sui的風格,如果去掉蜘蛛網我會很喜歡>>

<<今天我點的是蕃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NT220挺好吃的!>>

<<米怪小敏愛吃飯,幫她點了一份奶油海鮮焗飯NT220也不錯吃>>

<<特異的風格,很合年輕人的口味,除了我們這桌以外放眼所及都是肖蓮A>>

<<有靈異古堡的fu>>

<<好大的反差,靈異古堡與天真浪漫的小朋友>>
撇開PS PASTA的裝潢風格不討喜
店裏賣的食物挺物美價廉
而且又不加服務費
我想應該可以在競爭激烈的東區商圈殺出一條血路吧
走出了黑嘛嘛的PS PASTA
又再度重見光明
聊的不過癮就近又找了一間明亮的餐廳續攤下午茶

<<我喜歡這樣的招牌,時間越久越锈越有質感>>

<<藍莓起士加抹茶拿鐵,小敏很享受這一切>>

<<妤妤鬼靈精及口愛程度都是一流的,將來也是大姊頭一枚呀!>>

<<從座位望出窗外,滿是綠意感覺得舒服!!>>

<<看到它,聖誔節的腳步又近了!>>
從PS PASTA到咖啡樹
有種從荒無到文明的fu

今天帶著小朋友
總覺得不夠盡興
分手時
已經約好
十一月找一天假日來我家
老娘下廚款待
大人可以聊到爽
小朋友可以玩到翻
大小都盡興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