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9.25~26
我家出席成員:爸媽和小敏及群
地點:花東二天一夜
*************************
去年員工遊遊我報名南投的溪頭行程住米堤
帶著媽和小敏一起去
媽覺得我們公司很海派
員工可以攜一名直系親屬或配偶免費
吃住也都很不錯
今年年初就在頻頻在問員工旅遊在何時
因為人數眾多
所以分了二個梯次
六月九月各一梯
分別有二個行程
花東-住遠來玩太魯格及海洋公園
南投-住泛麗雅玩九族及日月潭
考慮花蓮較遠平常自己前往的可能性低
再加上帶小敏去海洋公園可能較有興趣
而且去年才去過南投
花東行程又是搭火車感覺比搭遊覽車來的舒適
所以選了花東的行程
其實內心還滿渴望到日月潭當個營營美代子
只是時間的逼近
要出遊的同事都雀躍不已
只有我沒什麼太大的FU
想想
外頭飆35.6.7度的高溫
我帶了一個耐性及脾氣皆不佳的老人(我爸)
二個毛毛蟲物種的哺乳類小孩(小敏跟群)
在沒什麼遮避物的海洋公園
就當修行吧
既然是修行何來的FU?
噗~~
**********************
為什麼會帶群呢?
遊行社的計費標準小敏跟群群都算小小孩
只要收保險費一人240
多買了張火車來回890
二人升等四人房價差1300
多帶一個大人補價3800
6470三大一小住遠來玩花東
實在是划算啦!!
感謝公司的福利政策
實在是太親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