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在婆家吃完飯
就和丁大爺的同學們打牌去
下午婆婆和丁大爺就帶小敏到附近國小去玩耍
晚上回來丁大爺急不及待的要跟我分享小敏吊單槓的照片
我這是越看越覺得小敏根本是猴子轉世
而且小敏又愛吃香蕉
整個給我很入戲的當隻俐落的猴子
<<尹背貝...>>


<<看偶的厲害>>


<<我都是用這個姿式保養偶的鳳眼永翹不墬>>


<<雙桿也難不倒我>>


<<從容之間我已經完成了這項任務>>


<<最後當然是要以永翹不墬鳳眼式做完美的ending>>
>

<<做娘的結論:你真的是隻猴子,還有,不要再吃香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