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立名明吃飯對我們而言是家常便飯
話說娃娃今天宅配彌月蛋糕上來給梅夫人
請梅夫人分送給彭彭和我
給我的話寄放在大同就可以啦
而超級業務彭開著車子繞過去跟梅夫人拿也不成問題
這次的理由實在有點過份牽強馬上被梅夫人的老公John給視破
梅夫人很有guts的回老公說

就是想吃飯怎樣
噗~
於是太春小館飯趴開趴囉
成員除了我們三個當然少不了閒閒沒事等著考土木技師的孕婦葉太囉
六點半不到梅夫人已經坐在太春打了二百個哈欠等吃飯了
身為點菜機的我一到位
二話不說拿起菜單給他點到一桌子滿才停手
<<首先上場的是讓我們四位朝思暮想的生牛肉,給它滿天星的好吃評價>>


<<上次和丁大爺來只能寒酸的點和風生菜沙拉,和姊妹出來就不同囉,當然是纏纏點了綜合海鮮沙拉囉>>


<<這道鮭魚卵山藥細麵很清爽>>


<<綜合生魚片是必點的囉,只是今天沒有鮭魚吃起來有點西呀哇send內>>


<<這道炒旗魚筋跟我想像的有些出入,而且我怎麼沒有吃到”筋”呢?>>


<<胡麻豆腐我的最愛,入口香味胡麻香味四溢,熟女們一致給了十分的滿分喔!>>


<<這道炒烏龍上來時,心想挫賽了,白白的看起來不怎麼好吃,沒想到麵條出乎預料的Q喔,真是意外>>


<<炸蝦天富羅咬下去酥脆的口感,我還挺喜歡的>>


<<這道蒜泥鮮蚵因為搭配香菜而不是九層塔,對不吃香菜的我來講很扣分,雖然鮮蚵很新鮮,呵呵>>


<<炸野菜天富羅,茄子炸的不錯,其它的就普通>>


食畢
我和葉太都有種有吃飽但是心裏空虛感
四人的結論是
沒有吃到熱的東西所以沒有感到滿足吧
於是我們帶著”豐收的腸胃”轉戰到雙連鵝肉店
葉太點了米粉湯
梅夫人和彭各點了一碗鵝血湯
我則點了鵝腸湯
雖然飽了但是我們很有共識的決議
來鵝肉店不點盤鵝肉實在很奇怪
於是又點了一盤鵝肉
而上次點了涼拌魚皮也不錯吃
再來一盤好了!!
就這樣...坐在那裏邊吃邊聊
不曉得是肚子真的飽了
還是好吃的雙連鵝肉受到景氣的影響榮景不在
今天覺得雙連鵝肉
除了那盤鵝肉以外
其餘表現都不如從前呀!!
為了讓雙連鵝肉有一次平反的機會
下次空腹來吃吃看好了
厚厚厚厚厚
*********************************
最後當然要恭喜娃娃生了一個超級可愛的林比比小妹妹
娃娃也從辣妹升格辣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