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由老師轉述的
『有一天早上去上班
一進校園孩子都在玩車車還不忘跟老師偶打招呼
邊道早安邊說:
A:我今天第一個來學校
B:我第二個來學校
小敏:我第三個來學校
老師:小敏你怎麼不是第一個來學校ㄋㄟ?
小敏:我不想當第一名
老師:為什麼?
小敏:當第一名壓力很大
老師OS:哇~小小年紀就覺得當第一名壓力很大,怎麼辦?........
----過了幾秒----
小敏:當第一名都要很早起床,我不想太早起床...
老師心裡笑翻了!但還很鎮定的說:可是我喜歡你第一個來學校.....』
****************************
晚上9:30分同場加映
馬麻:妹~快點睡
小敏:啊我就睡不著呀!
馬麻:你不快點睡明天怎麼去開門?
小敏:開什麼門
馬麻:A老師規定你要第一個去學校幫大家開門
小敏眼睛轉呀轉:我沒有鑰匙要怎麼開
馬麻:A老師已經把鑰匙拿給我啦!
小敏:你今天去接我的時候又沒有碰到A老師
(馬麻OS不錯嘛,有在思考喔)
馬麻:A老師已經拿給B老師請她拿給找了!
小敏:我不要第一名去學校啦!
接著就在床上滾來滾去
我真是一個無恥的娘
為了讓孩子早睡
連這種下三濫的劇本都可以端上桌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