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東南回來洗完澡已經十點多了
小敏知道星期五星期六因為隔天不用上課
所以都可以睡睡
小敏:馬麻~我還可以去看電視嗎?
馬麻:妳去問把拔
小敏:為什麼要問把拔?你是老大,問你就好啦!
把拔:那我是老二我說不行
小敏:恆~我才是老二,你是老么好不好!
哈哈哈
把拔很天真的以為自己是老二
沒想到他是最沒地位的老么
為什麼不是老三
因為......
小敏:老大是馬麻,老二是我,老三是阿嬤,老四是把拔
馬麻:那安口呢?
小敏:啊~重來老大是馬麻,老二是我,老三是阿嬤,老四是安口,老五才是把拔
反正阿貓阿狗加進去的順位都在丁大爺之前
所以他是永遠的老么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