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敏有三個撲滿
長頸鹿住在鞋櫃上面
二隻兔子住在電視櫃裏面
小姐她怎麼養大這三隻
只要丁大爺的零錢攤在鞋櫃上面
不小心被小敏發現
小敏就會把"落單"的銅板往長頸鹿裏頭塞
今天忘了是怎麼開始錢這個話題的
好像有跟小敏提到我沒有錢
小敏馬上抓了長先生
很豪爽的把肚子給趴開
很努力的在那裏掏啊掏的
丁大爺:妳在幹嘛?
小敏:馬麻說她沒有錢,因為她一直都對我很好,所以我要給她錢花!
聽在耳裏
就甘心A~~~
銅板掉地上的聲音此起彼落鏘鏘鏘
我在廚房洗碗也沒去管她
等我出來時
小敏很開心的捧上了一把銅板給我
圓到不行的臉上面
掛著她開心的笑容說:馬麻~錢給你用!
算一算
十六塊
噗~
真的很少
但是可以感受到這小妮子滿滿的心意呀
哈哈哈哈哈哈

<<長先生:沒想到我長相老實也會有遇人不淑的一天>>

<<長先生:偶就是醬子被侵犯的,啊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