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吃發福不想發福的活動
成員有雅貞。馨誼。我
將將好我們三個都是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愛美食我想不用我再贅述啦
這間最近網路頗夯的發福廚房
晚餐訂位只有二個時段
17:30及19:30
訂了19:30
天真的想早到或許可以早點入座
但是這對只有20個座位的小小發福實在有點勉強

好在19:30很順利的入座
真的是超迷你的餐廳

看到桌墊寫的字沒
『偶而來點不一樣的吧....碳燒大漢堡』
哇哈哈哈哈
丟洗哩~丟洗咩來呷哩啦!!!

先上場的是進口的飲料
後來發現進口商是好事發
噗~
這麥根沙士喝起來不像我們的沙士倒有點像沙士糖的味道
喝在嘴裏就是滿口融化的冰沙士糖
很妙

接著上場的是馬芝拉條
馨誼講的好
吃起來像麻吉起士
並沒有給我們太大的驚豔
而且我覺得沒有Firday的好吃

美式料理我特愛酸辣雞翅
酸辣的調味真的會讓人欲罷不能
發福的酸辣雞翅OK.但是那沾醬
我比較喜歡Firday酸一點的口感

重頭戲來啦
今天點了三個網路大推薦的招牌培根牛肉堡。雙味起士牛肉堡。碳烤雞腿堡
首先上場的是招牌培根牛肉堡
光看那炸的酥酥脆脆的培根就先給它四顆星

再吃到嘴巴裏牛肉的鮮嫰口感
我們一致決定給滿天星
哈哈哈哈哈
厚厚。。。那麵包怎麼可以烤到酥而不焦
真的很厲害
再來張剖面圖吧

牛肉漢堡給的厚度
就知道店家希望每個親臨的客人發福的決心
給的可是一點都不小氣喔!
接著雙味起士堡也登場
本人對於融化的起士向來就沒什麼抵抗力

再來張剖面圖

雖然沒有培根牛肉來的豐富
但吃起來有不同的美味
經過我們天秤團的評鑑
培根牛肉堡略勝一籌
三個人瓜分了二個漢堡及二樣開胃菜後
肚子有料
不禁懷疑
會不會影響最後上場碳烤雞腿堡的客觀評分呢?
將呢~上場囉
雞腿外皮那個色澤看起來超”啾洗”的
而且又有融化的起士

整個疊起來超過十五公分

一樣瓜分為賓士的三等分
雞腿肉醃的入味又不會死鹹
雞腿烤的將將好
吃起來真的是鮮嫰多汁
點的漢堡餐都有附生菜酸黃瓜洋蔥及蕃茄切片以外
附菜有黃金薯角。薯條。玉米脆片三選一
點了三個漢堡當然就各一來份
那薯條大推薦
即使放涼了一樣酥脆好吃
薯角也不錯
吃的出來馬鈴薯的鬆軟
那玉米脆片啊就是原味的多力多滋呀!
今天的三個漢堡都沒有讓我們失望
給了我們預期的美味
而且有二位同號姊妹淘一起共進晚餐
更是大大的加分呀
三位一致決議
發福發福我還會再來吃發福
但我不要發福喔
哈哈哈哈哈哈
***********************************
發福廚房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電話:02-2713 5923
營業時間:AM11:30~PM21:30
每月第二、四週三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