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趴地點:談話頭
飯趴時間:2008.11.12 PM6:30
飯趴成員:老大。孕婦雅貞。君美小毛柏宇一家三口。瓊雯。我
為什麼開趴:因為君美要拿孕婦裝給雅貞
噗~
我們開趴的理由還真是千奇百怪呀
哈哈哈哈
只要是飯趴不管召集人是誰
最後總召一定會變成我
談話頭去過一次
對於店內的家常菜一直念念不忘
雖然是家常口味
有些食材出奇不易的以創新的手法呈現
像今天這道
乾炒臭豆腐
就令大家備覺驚豔

豆腐有入味
酥而不焦又內軟
真的是好吃!
接下來這道湖南蛋
之前就嘗過覺得很奇特
今天特別再點一次讓大伙嘗鮮
也是一個正

芋泥碎肉
賣相不佳
但是卻出奇的好吃
表現也是可圈可點

芹菜炒牛肚這種重口味的菜色
不止下飯佳
牛肚入味又軟嫰軟嫰
即使肚子裏已經飽滿無疑仍是一口接一口
讚讚讚

上次表現最出色的椒麻雞
我覺得這次的表現普通
不知道是肚子真的吃太撐了
還是今天的椒麻雞真的是失常
總覺得沒有那麼美味

大魚大肉的總要來道青菜
蝦醬空心菜是今天最素雅的一道

愛冬粉的我
自然少不了這一道螞蟻上樹
樸實的好味道

最後一道是嘗試的新菜色
鹹魚蒸肉
跟我想像的大不同
我以為鹹魚肉是搗碎加入絞肉中去蒸熟
沒想到是這樣的方式做呈現
不過改天我會用我自己想像的方法
搞一道出來試試
應該也會不賴才對

雖然這次的飯趴開的有點瞎
可素
近來公司出現了前所未有的低潮
心情不被影響是不可能的
能和這群老戰友兼好朋友一起出來吃個飯聊個天
補充好能量才會有再前進的勇氣
備感溫馨呀
**********************************
談話頭家常菜
電話:02-8771825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10號
**********************************
同場加映sogo週年慶
吃飯之前特地跟雅貞晃去sogo看看有沒有什麼好貨可以撈
在復興館從樓上到樓下
衣服太貴
很久沒用過專櫃的保養品自然也有免疫力
除了在歐舒丹買了一盒綠茶香膏外可以說是全身而退
但是在超市
雅貞和我雙雙淪陷
才一踏進超市那個區塊就辦起了限時大特價
美式香腸買一送一450元
試吃後覺得很正點買了一包蒜味一包起士
要不是晚上有飯局
我真的會扛很多東西回家
最後雅貞買了炸物要回去給葉先生當下酒菜
那炸物好吃極了
最後雅貞分了我一些帶回家去
真開心
除了超市沒有樓層特別想逛的
離約定的六點半還早
於是我們就到忠孝延吉街口的西雅圖去喝咖啡
老娘點了一杯米漿拿鐵
噗~不能說難喝但只能說怪異的組合
實在是喝不習慣
嘴巴裏同時有米漿跟咖啡的存在
晚上吃完飯回到家
望著雅貞給我的那一些美味的炸物
今天沒吃丁大爺也不可能吃
明天又有飯局不可能吃
星期五我要去sogo超市扛東西更不可能吃
它的下場有可能會變成廚餘
我的肚子真的超飽實在沒有想吃的慾望
但怕它真的浪費變成了廚餘
老娘捲起袖子吃起了宵夜
學過經濟學就知道
當效用超過一個程度會開始變成負向
原本美味的東西變成了負擔
為了讓它消化我還看電視看到一點
胃開始有點不對
鐵齒的我想說不要吃藥先去睡
二點半我的胃向被人給狂跩似的醒來
只好去吃藥
吃完藥也不見好轉
肚子始終很撐很脤也打不出嗝
胃越來越痛
最後到廁所去吐了一馬桶
奇蹟似的好了!!
都幾歲的人了
為什麼要吃撐成這樣呢?
這樣一搞最後上床睡覺已經是三點半了
唉~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