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古拉爵
時間:2008.11.13 PM6:00
成員:雅貞。RD全體。顧課。潘sir。Joe。瓊雯。我共13人
******************************
吃飯的理由百百種
像我們這種因為打賭而起的飯局我想也不算是異類
話說上回在正老林吃羊肉爐時
甫懷孕的雅貞自然就成為我們起哄的對象
以雅貞為標的物
打賭生男生女
贏家可以決定吃飯的地點
這局就這麼起了
男:女是7:5
結果出出爐胯下一片平坦
醫生說應該是女生
哈哈哈哈哈
耶使~我是贏家
嘖嘖嘖~~在雅貞還沒結婚時
我就跟雅貞斬釘截鐵的說了
你的第一胎是女生
通常不會出槌的
而且5票裏面還有另一枚法力更高強的仙姑瓊雯
我更是有恃無恐呀
哈哈哈哈哈
只是這些輸家沒有按照原有的約定讓我們選擇吃飯地點
那也就算了
還只准我們點平價的套餐
看在景氣不好的份上也就不跟他們計較
但他們竟然很沒有運動精神的說
如果生出來是男生還要罰雙倍
真的很欠揍
看在這古拉爵還小有名氣風評好像不錯
所以就不計較了
六點一到餐廳
前置作業有成功
一到餐廳人到的差不多開始上菜
我點的開胃菜
叫辣味牛肉手捲來著的

一上桌我的第一觀感
擺盤真草率
吃起來普通
再來這泰式海鮮湯
吃了才發現忘了拍
我只把香菜拿掉吃了一顆蛤蜊
真是一道冷清到可以的湯品

重點是鹹到我難以下嚥
以老娘的個性當然是馬上跟服務生反應
結果服務生尋問廚房的答案是
服務生:小姐,廚師說這是酸不是鹹
老娘:小姐是鹹
服務生:可是廚房說是酸
老娘:我的味覺沒有殘障,是酸還是鹹我還分辯的出來
你們反應不是要求你們要換一碗
而是跟你們講這樣的鹹度讓人難以下嚥
服務生只草草的說跟廚房反應
後來就不了了之了
可是雅貞的酥皮海鮮濃湯還挺好喝的
可見料理水準不是很穩定
主餐焗烤香蟹義大利麵

賣相佳
螃蟹挺新鮮的
但是麵條沒有吸入湯汁的味道
只有在上層有跟起士焗烤到的部份有味道
餘都沒
一整個吃飯的Fu很差
心裏打定主義
這樣的餐點跟服務品質
就此除名!!!
吃了一肚子火只好靠血併來療傷
和雅貞瓊雯又殺到sogo復興館去
而且直殺超市
總於把我的99一顆的日本進口大白菜和特價的讚歧拉麵給搬回家了
還買了便宜的火鍋料為星期六出遊做準備
一掃剛才的陰霾
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