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坪林闊瀨
成員:怡伶麥可超級玩家夫妻檔。羿竺羿文姊妹檔。阿旺淑玲夫妻檔。
陳遠怡蓉夫妻檔。小鹿。芸如。世俊。小敏一家三口共二台車
集合時間:10:00
*****************************************
繼雙十節謝麥可謝團長的帶領我們到南澳玩耍後
大伙都意猶未盡
一直催促著團長再開藍天白雲青山綠水趴踢
千呼外喚終於在今天開趴啦
這星期天的天氣狀況一直不是很穩定
一直在前一天的下午還在討論是否要開趴
最後硬著頭皮就殘殘的給它開下去啦
頂多就是原車遣返唄
沒想到我們的心聲老天爺聽見了
賞了我一個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真是開心呀!!
由於前一天倉促的確定今天要出遊
前二次在sogo採買的食物以我的海派的性格並末到達標準
再加上打定主意這次要走豪華團
所以除了天香回味的火鍋外
撒必屬再來幾道熱炒
集合時間是十點
和怡伶約好九點我們二個先到新埔市場把食材給買足
不誇張
本次的糧食竟然要用大紙箱來裝
(這一紙箱的糧倉忘了拍照下來,可惜~)
車行一路順暢從坪林下交流道後
到茶博館小解一下
直奔今天的目的地『闊瀨』
今天真的要感謝謝團長的帶領
不然還真不知道在這麼近的距離竟然有這依山滂水的好地方呢!

這溪水之清涼
心裏不禁想著如果夏天來一定更棒
抵達後開始分組分工
組炊事帳的組燈事帳
準備釣魚的準備釣魚

洗菜的洗菜

今天的菜色給它很澎派
除了天香回味鍋外
還有多道熱炒
別看這白鐵鍋

裏頭可是蘊藏著怎麼吃都吃不完的食物
今日熱炒由美女主廚小鹿來擔任
瞧這認真的模樣

小黃瓜貢丸。芹菜炒花枝。蛤蜊炒絲瓜。乾炒鮮蝦
在小鹿的巧手下迅速的出菜
當然旁邊遞調味料的副手們謝團長。怡伶。淑玲。也是勞苦功高呀!
雖然在戶外
但仍可以走澎派風
看這肥肥的蝦子就很美味

滿滿的一桌菜加一大鍋的火鍋
真是是吃到撐飽到想吐
飯後賢惠的怡伶幫大伙煮咖啡解膩

我們家富有鄉村氣息的丁大爺拿著碗喝咖啡
也夠另類了

有了上次出遊的經驗
我知道要幫小敏多準備幾套衣服
短短二個小時
己經換了二套衣服了
玩到手腳給我冰冷
還在溪裏給我泡著潑水潑的很駭

但是帶到溪邊不讓她們碰水也不可能
既然如此就讓她們玩個盡興
好在今天天氣還挺炎熱的
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午餐就到另一頭享受釣魚的阿旺傳來捷報
釣到一條好漂亮的魚

因為不確定是不是保育類魚種
所以開心的拍完照後隨即放生了
大伙閒聊時間過的飛快
眼看著太陽就要下山了
大伙東西收一收
那一大鍋的食物在我們的海派下還剩下了大半鍋
有著百寶袋的謝團長竟然拿出了一隻鏟子
讓小朋友幫忙在地上鏟一個洞

沒吃完的食物就回歸大地吧
離開後到附近的坪林國小小解後趨車回台北
什麼叫做累到癱睡到翻
小敏為了完美的一天做了最佳的注解

下次的藍天白雲青山綠水趴何時開趴呢
我已經開始在期待了呢40.gif
<<點我看更多闊瀨出遊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