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家庭清潔日
最開心的就是小敏
因為可以讓她的雞婆的個性充分發揮
袖子一捲
拿著小板凳
從書包把學校的黃綠紅三個碗還有水壺
拿到廚房去洗了起來
等丁大爺吸好地
小敏又雞婆的拿著拖把在地上給我寫大字
這可不是川貝琵琶膏的孝親圖真人版
在老娘眼裏這叫做是
『能做的懶的做
做不來的拼命想做
等做不來的變成能做了以後就也跟著懶的做且叫不動』
唉~
我們家拖地的程序
因為週期較長所以程序較繁鎖
第一拖是天然酵素拖
第二拖是清水拖
第三拖是天然璋樹油拖
整個完成家裏會有淡淡的璋樹香
既騶蟲又可以芳香
今天在第二拖時做了中場休息
丁大爺又看缺門牙的丁小敏可愛
又在那裏抓弄他
惹的丁小敏極度不爽的數落丁大爺的種種罪行
1.把拔對別人都很溫柔,對馬麻跟我都很兇
2.把拔都只買自己愛吃的木瓜,不買馬麻跟我喜歡吃的東西,很自私
3.把拔很懶,都不愛做事,叫都叫不動
洋洋灑灑的講個不停
我聽的精彩
卻也忘性很夠的只記得這三大罪狀
丁大爺聽到女兒如上的控訴嘴角始終掛著笑容
或許他也覺得小敏不再是那個襁褓中的小娃兒了
她已經大到有十足的觀察力及判斷力
而且要命的是敏銳呀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幫丁大爺找個台階下
我問了小敏
把拔有什麼優點
小敏放空想了一下說
有啊
陪我睡覺還有賺錢
噗~
這年頭要找這種功能簡易的爸爸還真不容易
我將就剛好有那麼一枚
希望丁大爺聽到愛女的肺腑之言能有所改變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