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909.JPG
今天幫爸提前慶生
媽特地搞了一大鍋的砂鍋魚頭來當主菜
其他的副菜也給它很澎派
我咧
娘在煮時我就一雙筷子一邊在那裏偷吃
等到開動時差不多已經油包腦了
再加上喝了二杯親家母(我弟的岳母)
自己釀的有機葡萄酒實在給他有點微燻
整個人呈現放空狀
講這麼多
主要是要說忘了拍食物的照片
哈哈哈!!
時間飛快
現在看中視八點『光陰的故事』
總會懷念起那個純真卻也回不去的年代
人生過了一甲子的爸爸
屬豬的他
睡功真是了得
完全沒有因為歲月而剝奪他這項天賦
希望有糖尿病的他有空多走動走動
身體健康還是最重要的!!
祝爸生日快樂~
*******************************
同場加映,惡魔群到底像誰?
話說我們家周小群長像帥氣可愛
從小就是個愛哭鬼
獨佔慾又強再加上超有主見的他
只要沒順他的毛走就哭
一哭就很難收拾
今天就針對他這樣討人厭的個性進行討論
爸很激動:群是蝦咪奏?蝦米奏?
(心中OS何時跟人家研究起星象學了,還狂問什麼座什麼座!?)
我:蝦咪奏?丟咖哩港款射手座啦!
(台翻中:什麼座?跟你一樣是射手座啦!)
爸:剛西?嗯勾群慘哩謝喊夠醒晶休港內
(台翻中:是嗎?可是群跟你小時候個性很像耶!)
差點噴湯的我:蝦毁?那污港?
(台翻中:什麼?那有像呀!)
嬸嬸:污喔!哩謝喊嘛晶姑摸,咩安那丟咩安那
(台翻中:有喔,你小時候要怎樣就怎樣喔!)
我:啊!哇醒相?
(台翻中:那!我像誰?)
媽:啊哩夠醒丟醒拎老盃呀!
(台翻中:啊你就像你爸呀!?)
靠!!!!
搞了半天就我爸的基因出了問題
啊你就跳出來擔罪就好了
幹嘛拖我下水
小孩又不是我生的!!
我弟媳一付沉冤莫白
得到了洗刷的得道感
不過聽我娘跟我嬸在回憶我小時候
厚~還真的是五星級的難搞耶!兔耳29.gif
好加在
小敏是五星級的天使嬰兒
這也是為什麼我不敢生第二胎的原因
因為我有惡魔基因呀123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