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諾斯的砍棒當然也要來一張
地點:米克諾斯
成員:馨誼魚蛋母子。淑珍辰辰母子。怡玫小晴愛晨母女。我和小敏
*****************************
原訂今天要帶小朋友到台大去放風
奈何寒流來襲怕小朋友因此而受寒而取消
我就想說時間都空下來了
就來個室內飯趴
不要浪費了美好的一天呀
之前千金生日趴辦在『米克諾斯』
千金媽說物美價廉
所以今天的聚會就是它啦
我們是今天第一組到位的客人
這種藍白設計的裝潢真的佷有度假的FU
我也想要有一扇這樣的窗
如果可以我也真的很想要有一個小小的庭院
但卻散發著悠閒感
我好愛那種芋頭種的闊葉植物內
我也想要這樣的庭院
如果房間也來一片這樣的窗
在鬧中取靜的巷弄內
應該會很不賴
我也想要這樣的窗
再貪心一點
賜我一面這樣的玻璃天花台
就真的完美了
我也好想要有這樣的天花板
小敏說她想吃飯
幫她點了一份雞肉燉飯
醬汁有十四種選擇
幫小敏搭配了蕃茄羅勒醬
份量十足,食物真的很正
蕃茄羅勒雞肉燉飯
我點的是熱門的托斯卡尼香酥雞腿排
從上而下是炸地瓜絲
燙青花椰。炸馬鈴薯塊。主角雞腿排
打底的是蕃茄醬汁義大利麵
好豐富的一盤主菜
只可惜麵條有點過油
不過雞腿烤的酢脆很得小敏的喜愛
托斯卡尼香酥雞腿排
吃完飯大人聊天小朋友玩耍
忘了是那個導演曾說過動物跟小朋友的畫面最難拍
是真的
要不沒有交集
很喜感的一張照片
要不就是全都到位了就剛好有一位閉上了眼睛
辰辰就差你就完美的合照了,哈哈哈!
茶足飯飽小朋友也坐不住了
只好帶他們到師大路上的小公園去放放電
在放電之前怎麼可以輕易放過師大美食
人氣店生炒花板來一碗試試
食後心得
沒有北門街的好吃
而且我覺得花枝沒有很新鮮
生炒花枝
傳說中師大可麗餅
應小敏的要求點了一份蜂蜜香蕉
香蕉賣向不佳有點爛爛的
一大片餅皮裏頭包著少的可憐的香蕉片
要價40元
在這不景氣的時代
真是削翻價呀!!
傳說中有名的師大路可麗餅
跟小敏一樣剪著妹妹頭的愛晨
像極了小敏小時候
二個人不止長的像造型像
連吃路也非常一致
一份可麗餅
真是你濃我濃呀
雖然不是姊妹但是吃路很相投的一對
四點半離開了小公園
排隊買了許記生煎包後坐著公車回娘家去
美好的一天
吃的開心聊的盡興
開始期待下次的聚會啦~
<<要看更多米克諾斯聚會照片請點我>>
*****************************
米克諾斯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38巷32號
電話:2363-34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