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帶小敏去看牙的路上
小敏一直要求我講故事給她聽
講故事這種細活向來不是我的強項
但是漫長的路上
也不可能一直四兩撥千金的打發小敏
於是就挑了耳熟能詳的灰姑娘來講好了
教事結束
我:妹~如果你是灰姑娘,後母跟二個姊姊都欺負你,你會怎麼做?
小敏:我會離開那裏
我:對呀,你如果出去幫傭還有錢賺呀!
小敏:住在那裏每天有做不完的事還沒有飯吃
(還是吃失意的蛋.jpg)
小敏:我覺得童話故事裏的公主都很笨,也不去讀書,那些人是壞人怎麼會看不出來!!
老娘心中os:是沒錯啦,一個五歲半的孩子脫口而出這串話,顯得老氣橫秋
明年搞不好就會跟我說,老媽,你少在那裏跟我唬爛了,這世界根本就沒有聖誕老公公
結論是:長大有思想的小孩一點都不可愛兔耳III (33).gif
******************************
實在不曉得從家裏走到雨農路的東暘要花25分鐘
呼~~總算到了梅夫人介紹的東暘牙醫診所
丁大爺已經在門口守候多時
第二次在此看牙的小敏顯的熟門熟路
剛才還跟我介紹躺著就可以看卡通
這也是小敏表現出有點喜歡的原因吧
繳了健保卡及自費850元的臼齒保護劑的錢
小敏獨子被帶到小房間去看診
一本數字週刊看完小敏也走出小房間
因為打了麻藥
郭醫師怕小敏因為沒有知覺而咬傷嘴唇
所以讓小敏咬一塊紗布
在回家的路上
因為麻藥還沒退的關係小敏一直覺得嘴巴腫脹
在那裏該該叫說她不要嘴巴變的胖胖的。。。。。
不管我怎麼跟她講她的嘴巴沒有變型她就是聽不進去
好不容易回到家
在門口的白鐵門的照射下
小敏看到自己的"賣丸"臉依舊如昔
總算開心且放心1819624414.jpg
********************************
晚上睡覺時
有睡眠障礙的小敏
每到上床這時候總喊著自己睡不著
自己睡不著也就算了
愛睏的我
躺在那裏能盡其事的一直騷擾我
不是頭疊上來就是一條胳臂一條腿的
要她睡過去一點
小敏總會說:啊我就喜歡妳呀,誰叫妳長那麼可愛!
再把Abby也一起疊在我身上
還白目的說,連Abby都好喜歡你喔!
妳嘴巴再給老娘練油一點,火已經點燃了囉!1819624414.jpg )
不是動手動腳就是嘴巴還在那裏講不停
要她嘴眼一起閉起來
小敏:人家就是想和你聊聊天嘛,不行喔!
(幾點啦!聊什麼天!你那來的閒情逸緻呀!氣死人了onion3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