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1.bmp
晚上幫小敏洗澡時
想到雅夫人都很用心的幫巧兒東東準備禮物
好奇的想知道小敏會想要什麼聖誕禮物
我:妹~妳希望聖誕老公公送妳什麼聖誕禮物
小敏:我希望聖誕老公公送我一個真的香蓮
還有所有珍珠美人魚穿的衣服跟用的東西
(一氣呵成的講完,完全沒有刊西!!)
珍珠美人魚的物品
真珠墜子項鍊
objets_medaillon_1.jpg
唱歌麥克風
objets_micro.jpg
變身手鐲
objets_bracelet.jpg
珍珠雷達
objets_radar.jpg
泡泡製造器(這幹嘛用的呀?)
objets_fontaine.jpg
音樂盒
objets_boite_musique_1.jpg
友誼戒指
objets_bagues.jpg
珍珠項鍊
objets_perle.jpg
以上還不包括那一套套高調到令人瞠目結舌的衣服
想到這裏..............當我沒問971202.gif
**************************************
講到珍珠美人魚不得不說說這件事
小敏對於他頭髮增長的速度很有意見
有一天她跟我說
她希望頭髮可以留到腳踝
然後她要染成紫色
又有一天帶她去剪瀏海
美容院老闆娘看到小敏缺顆的門牙問她說
如果門牙長不出來要怎麼辦
小敏很開心的說
沒關係呀,再請馬麻帶我去裝一顆金色的或銀色的牙齒就好啦!
..........................
紫色快拖地的頭髮再加上金銀色的門牙
想到這裏
我又無言了971202.gif
<<以上圖片轉載至http://groups.msn.com/hanonsugarpichipichi/page18.msn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