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父母的都嘛很愛問小孩現在的知己好友有幾人
甲乙丙丁.......念了一遭
獨漏那個黏到分不開的莫逆之友
就好奇啦
二個小女生有什麼事情可以交惡的
我:為什麼你沒有跟UU是好朋友了
小敏:因為她說我都沒有姊姊
他有五個姊姊要送我二個
我問他什麼時候
他說十一月要送我
結果十一月都過去了十二月也過了都沒有送我
根本就是說謊在騙我呀,所以我不想再跟他當好朋友了
我:那你有沒有跟她說,妳不跟她當好朋友的原因
小敏:沒有
我:如果哥哥有一個同學家裏沒有妹妹
哥哥就跟他同學說,我有一個妹妹送你好不好
哥哥就答應把你送人了,你真的要被送走嗎?
小敏:我不要
我:那就對啦!
小敏:可是是她自己說要送我的呀!!
我:UU要送你,他姊姊又沒有同意
再說人不是禮物怎麼可以送來送去呢?
小敏:反正她就是騙我,我不要再跟她玩了
這一點小事也可以好友交惡
理由太過牽強了吧!
跟老師求証一下二小是否真的形同陌路
老師說還是很好
只是現在又加了一位變成三俠客
簡單的跟老師講一下前因後果
老師一聽恍然大悟
那天去上文化課等娃娃車時
在玩遊戲
其中就有一個問題講出五個你的好朋友
小敏講了
甲.乙.丙.丁
最後東張西望不得已才吐出UU的名字
老師和我共同的結論是
女人的世界很難懂
而且是從小便是
小敏的心胸也未免太狹窄了吧失意的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