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政部警政署97年度第二屆『新園親子盃』圍棋公開賽
希望可以藉大型的比賽提昇小敏的膽量
***************************
小敏從中班開始圍棋
看過照片裏下圍棋的小敏
DSCN0444.JPG
現實生活卻未曾看過
月初教圍棋的郭子老師聯絡本裏寫著有一場這樣的圍棋比賽
希望可以讓小敏去訓練膽量
詢問當事人的意見
得到的答案是
『我不要,因為我怕輸!』失意的蛋.jpg
還是真夠坦白呀
過了一段時間
小敏聽到幾個好朋友都要參加
才半推半就的答應
第一次帶小敏參加這種公開性的比賽
覺得挺有意思的
出門前小敏很開心的跟樓下的聖誕樹合影
DSCN5621.JPG
捷運善導寺站一號出口走出來
就到了這次比賽的會場『內政部警政署』
門口就站著一個制服警察
小敏顯的特別的正經
哈哈哈哈哈
一到會場
不少小朋友參加
但是來關心的親友大概是參賽人數的二倍
整個會場熱鬧哄哄的
DSCN5625.JPG
小敏找到了自己的座位
先比個YA來安定人心
DSCN5632.JPG
幼兒C組編號14就是小敏的出賽表
噗~
出賽表都出來
有給它專業喔
DSCN5636.JPG
氣派的講台
DSCN5638.JPG
加上滿滿的獎盃有”來真的”的Fu喔
DSCN5639.JPG
先跟獎盃合影一下吧
因為我們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哈哈哈哈c_people%20(44).gif
DSCN5647.JPG
心情雖然有給它豁達,但未免也給它笑的太釋懷了吧失意的蛋.jpg
DSCN5664.JPG
長桌二旁都是可愛的小棋士們
會場二旁則是孝子孝女的親友團
DSCN5673.JPG
比賽開始只有參賽選手在會場內
家長並不能隨伺在旁
預計下午二點至三點會結束比賽
中午主辦單位有供午餐
所以偷了空我去燙了頭髮
只有丁大爺在附近等待愛女
下午比賽結果出爐
2勝3敗的成績顯然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DSCN5688.JPG
但小敏有乖乖的比完五場
完成了我們的期待
所以今天的比賽成功
DSCN5727.JPG
*******************************
晚上跟小敏聊比賽的情況
小敏:馬麻我第三場跟廖小芸比喔
我:那你跟廖小芸誰贏呀?
小敏:我不知道
我:那你第一場贏還輸?
小敏:贏
我:那你第二場贏還輸?
小敏:輸
我:那你第三場贏還輸?
小敏:輸
我:第三場你不是跟廖小芸比嗎?那你就是輸呀!!
這孩子真的很愛面子
讓他出去挫敗幾次也好
讓她早點明白什麼叫做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父母雖然可以當妳一輩子的羽翼
不可能可以隻手幫你遮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