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Q烤肉趴踢
時間:2009.1.3
成員:主人家葉氏夫婦。高氏夫婦。Joe。彭。欣潔。瑪格。小敏母女。恆
**************************************
放四天假
充其量也只能今天才算是有樂子
雅貞家一年一度的BBQ趴踢就在今天舉行
陣仗沒有以往的盛大
食物澎派依舊
今天還帶了恆跟小敏二個小幫手一起去
二小一到雅貞家就沒有離開後院的烤肉區
要盤要夾要拿
只要一聲令下
二小手腳俐落的幹活
因為有二小頂著
我則是肆無忌憚跟大伙邊吃邊聊天
超舒適的
再加上雅貞家多了一名新成員『小小辜』
這小小辜很乖而且超可愛
被我查覺他有一雙頑皮的眼睛
相信我
小小辜的調皮潛力無窮呀
哈哈哈哈哈哈
DSCN6095.JPG
邊吃邊聊邊逗小孩
不知不覺的天色漸暗
伯母看我們幾個聊的開心
就留僅存的彭和我
晚餐簡單吃繼續聊
於是今天在雅貞家續攤到了晚上
離開時
彭還很好心的開車送我們回家去
吃的開心聊的盡興總算有放假的Fu~
等雅貞肚子的小小葉出生
未來的烤肉趴肯定更是熱鬧非凡
我期待!!
PS.好在高sir有帶專業相機
精彩的照片請續待4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