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蘋果
小敏:apple
我:耳朵
小敏:ear
我:眼睛
小敏:eye
我:肩膀
小敏:shoulder,馬麻~你不要一直問這個啦
我:........
小敏:馬麻~你問快一點啦!
以上就是高調愛現的小敏
總會在接她回家的路上要求玩中翻英的遊戲
又要求我不能老是講同類型讓她翻
講的慢她又會嫌
重點是小姐她的英文就認識那麼幾個
怎麼快呀!!
如果遇到不會的
我:麵條
小敏:免跳(外國人附身的音調中翻中失意的蛋.jpg)
除了這個中翻英
小敏對文字接龍樂此不彼
小敏:空氣
我:汽車
小敏:車輪
我:輪胎
小敏想了很久幽幽的吐 出:胎哥
噗~~哈哈哈哈哈哈c_people%20(44).gif
連胎哥都出來了!
真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