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幫小敏洗澡前請小敏自己先進廁所刷牙
這傢伙最近只要進廁所又關又鎖的
就怕她在裏頭給我”必歸必拐”
等我拿好了浴巾敲門進廁室
這才發現小姐根本還沒有刷牙
摸著她的食指說有傷口會痛
向來惜皮又過度活潑的小敏
這黑青那破皮早已習以為常
於是敷衍洗完澡再幫他擦藥帶過
洗完澡後我忙著在後陽台洗衣服
只見丁大爺到廁所去找東西
拿出了我的眉刀問是不是我的
幹嘛用的
眉刀當然是修眉毛用的呀
進房間
小敏:馬麻~你不知道刀子要放在小朋友拿不到的地方嗎?
(...糾都嘛跌!!
整件事我串起來了,小敏剛在沒在刷牙的時候就是在玩我眉刀
結果被刀子割到,丁大爺在幫他穿衣服時
小敏秀出自己的傷口,很愛問原由的丁大爺當然會問個一清二楚
所以他老兄才會奔去廁所找東西)
我:我知道呀!但沒人要你墊著馬桶蓋上去玩刀子呀,
你不知道刀子會割人嗎?
小敏:我不知道呀
(他奶奶的熊竟然還給我睜睛說瞎話)
我:那~你現在知道了吧!
(嘰咧嬰那,嚕來嚕嗯洗款!onion37.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